没你漂亮没你瘦

心动不是爱情 心动是我爱他

《缘木求渝》第四章


七十七玄:

也许这就是你们说的放肆一下


2018年2月2日


刻骨铭心的风,卷起漫天的花,离开冰天雪地的大连,王俊凯启程飞往北京,这种昼短夜长的日子,傍晚四点多,早已是灰蒙蒙的一片。


清新脱俗的绝美少年简单衬衫搭配蓝白竖条纹羽绒服,顶着特意设计的发型,戴着闪耀的金丝边眼镜,风度翩翩,皎如玉树。


黑色口罩盖不住浓眉大眼,举觞抬头间,将霞光折为一千零一份缀在眼尾,似醉非醉,朦胧而诱人。


送机的粉丝纷纷发出感慨,都这么晚了,回北京也没别的行程,怎么还打扮得花枝招展,孔雀开屏。


飞机降落的那一刻,王俊凯迫不及待解开安全带,风一般冲出机舱,小马哥快跑几步,好不容易才跟上他的大长腿。


每次在机场,都会有偶遇的路人拿起相机拍他,有时候他会很抗拒,而今天的王俊凯显然心情很好,笑眯眯的眼睛弯成了一轮明月。


“小马哥,你去拿行李,我在出口等你。”王俊凯说罢,穿过人群,走得飞快。


原来是那头有了思念的人在等待,自从成立工作室以后,他们经常很久很久不能见面。


王源白净秀气,气质极佳,漆黑的眸子藏着整个夜空闪烁的星辰:“接机有什么奖励吗?”


望着神仙弟弟诱人的唇形,王俊凯忍不住调戏道:“你想要什么?亲一个?”


“你身上这件衣服,挺好看的,送我呗。”王源假装要去扒他的衣服,正在拉扯中,却听到不远处一声惨叫。


寻声而去,几个年轻的姑娘躲在玻璃门后,手上都举着相机。


一个嘴唇惨白,花容失色,一个眉头紧锁,满脸不屑,最后面的女子嘟起嘴,咒骂了一句大鼻倒贴,又来蹭热度。


王俊凯走近去,那双温柔缱绻的桃花眼静静地望着她们,让人直流鼻血。


沉浸在盛世美颜中的女孩们瞬间被无情的话语拉回了残酷的现实。


“你们都是粉丝还是有记者?说话那么难听。”王俊凯带着怒意,眼底暗流涌动,谁都不许骂他的源源,他很生气。


王源双手插兜,斜靠在墙边,有种居高临下的睥睨之感。


王俊凯逼自己冷静下来,道:“刚刚拍了什么?删掉。”


“删掉以后,可以给个签名吗?”女孩们小心翼翼地递过纸笔。


王俊凯大笔一挥,写下:要温柔不要暴躁。


女孩们矛盾地接过签名,将方才的照片全部删除,又问:“能给我们站子也签一个吗?”


王俊凯检查了一下相机,刷刷两笔,又给了一个to签,脸上却是极其不耐烦,冰冰冷冷的声音道:“今天的照片绝对不能传出去。”


突然,一个女孩哇地哭出了声音,好似受了天般大的委屈:“狐狸精!”


王俊凯怔了一下,搂过王源的腰,倔强地示威:“以后不要再骂了!行不行!”


这时,小马哥推着两个大箱子过来打圆场:“怎么了?王源来接机,是兄弟感情好。现在公司要淡化组合标签,就不要小事化大了。车子已经在外面等着了,快走走走。”


当日全部的站子只有出发图,守候在屏幕前的粉丝一直等待到达图,后来解释为衣服品牌没有得到授权,而删除了所有的到达图。


王俊凯此次回京,是为了参加“放肆一下”的活动,小马哥办理酒店入住手续后,将房卡交给二人,便去了主办方处交接流程。


电梯门合上,小小的长方形空间里面只有二人,听见彼此呼吸与心跳。王源像下凡的天使,于这世间无二光景,任谁都要逊色 ​​​。王俊凯上眼脸撩人的勾起,情不自禁吻上他的额头,他的心里,眼里全都是他深深爱着的王源儿!他想表达他的爱意,他想让他知道,甚至让全世界知道他爱王源儿,可是他却不能说,他只能把秘密放在心上最重要的位置!


一道亮光射进来,电梯门开了,一位年约30多岁的男子站立,胸前佩着媒体证的牌子,是记者。二人这才醒悟过来,他们进了电梯以后,并未按下楼层键,他们依然在一楼大厅。


“你们忙,我会跟你们助理谈的。”男子微微笑着,高深莫测。


2018年2月3日


午后,直播间正在进行快问快答环节,屏幕显示:观众最想知道你们谁做的饭最好吃?


王俊凯一副“这还用说嘛”的表情,得意地抢答:“我做的饭最好吃。”


原本穿着黑色西装的王源突如其来又变奶,甜蜜地笑道:“我做的也还好。”


采访结束,小马哥的神色凝重,拉着王俊凯悄悄地说:“昨天有个记者来找我,他买了酒店的一卷录音带,是昨天电梯的监控,那个角度并没有拍到什么,但他开口要了5万。”


王俊凯目光投向空中,再慢慢降落到小马哥脸上,定住一会,道:“给他给他,堵住他的嘴。”


王源感受到了一丝异样,微微拧着身子,歪了歪头,向着王俊凯的方向轻轻抬眼望去,四目相对,又触电似的赶忙让视线离开。


王俊凯转正身体,喉结颤了颤,使劲咽了一下口水,伸出食指轻轻一点,示意王源跟随。


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王源不安地问,他的直觉告诉他,是不好的事情。


一路走至休息室的阳台,王俊凯眼神在空中飘忽不定,身体却越靠越近,王源抖了抖,然后往后退了一步,碰触到了窗帘。


“你知道什么是牵肠挂肚,日思夜想!就像我这样,王源,我想你,真的好想你。”雪落红尘,焚身如火,爱把东北的飘雪融化,王俊凯伸出右手,掌心滑过王源绯红的脸颊。


阳台那扇门“嘭的”关上了,王俊凯将王源压在身下,神色未变。


王源瞪了他一眼,直接拽住他的胳膊,提醒他注意场合。


周围突然寂静,传来轻微而急促的吸气声,王源起身拉门,看到一个年轻女子仓皇逃亡的身影,显然她不是工作人员。


接下来是“放肆一下”移动视频风云盛典红毯,王源头发有点乱,不住地搓手,紧张得不知道镜头在哪。听到王俊凯说“珍惜时光,享受生活。”王源连忙应了句对,接着说:“《我们的时光》这首专辑收入了十首歌曲。希望大家静静聆听,希望大家喜欢,谢谢。”


盛典内场,台下两个小脑袋一直凑在一块儿讲话,颁发“年度影响力偶像组合”“年度杰出公益人物”时,那个VCR每一帧都承载着冗长的回忆和五彩的归途。


二人换了一套花色的表演服,简约大气的精湛时装彰显新生代的蓬勃朝气,王俊凯是一个特别享受舞台的人,兴致高得有些忘乎所以。


王源轻语:"尖叫声。”


王俊凯立刻蹦跳着昂声喊麦:“你们的尖叫声呢!”


闹腾了一天,终于回到了北京的家,带着困意的王源从车内走出来的时候有些衣衫不整。


早早埋伏在走廊上的私生,终于等到了声控灯亮起。


王俊凯尾随而来:“时间还早,我想指点一下你今天的舞蹈。”


眼看着二人进入屋内,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水产汇聚,躲在转角的私生又多了一波。


等等等等等了又等,没有等到王俊凯出来,却等到了王俊凯发博。


21:21,他掐点上传三张彩虹自拍,鬓角戴着发夹,其中意思,不言而喻。


大家好,我是小凯,今天六岁了。谢谢有大家在我身边,以后也会一直继续照顾你们~


21:34,机场的某个女孩发文:继续走你的彩虹路吧。


原本气得想关站的小姐姐,闭上眼睛沉思良久,她要温柔,不能暴躁。因为,


这世界上还有比王俊凯更精彩绝艳的人吗?没有!


这世界上还有比王俊凯更倾国倾城的人吗?没有!


这世界上还有比王俊凯更有趣灿烂的人吗?没有!


王俊凯啊,是举世无双的王俊凯,是怀春少女情愫萌动的初恋男孩,是高挂碧空遥不可及的一抹白月光啊。


日晞朝露不及他眉心一笑,星辰涟漪不如他浩瀚明眸。小姐姐强颜欢笑,晒出其中一张王俊凯的签名,从此以后,她是拥有to签的不同凡响的超级大站子了。


可有时候终归还是意难平,我的宝贝直男,无论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。


后续:


我走了,别回头看我。


不可能,我不信我日。


我坚决不信!有本事拿实锤打我脸!


[本故事纯属虚构,并不保证有下一章】


也许有时候生活平淡如水,并没有出现不期而遇和生生不息,被人津津乐道的永远只是无数人主观加工后的故事。


也许有时候洋洋洒洒写了一大堆,却只是为了隐藏一句话,那些你曾经相信的不相信的,一切的谜底总会揭晓。

评论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你漂亮没你瘦 | Powered by LOFTER